咱们这里有高考过的友友吗
这是一个创建于405天前的主题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
想问一下高考难度怎么样
和模拟题,一模二模三模难度跨度大么

20 条回复
坐标西部某市,2017年考生。一模最难,二模最接近高考,三模最简单。拿出半条命最后勉强上了个211
May 13, 2025 9:39 PM
@atsuya 大同小异,个人也觉得一模二模最接近于高考。三模的成绩参考意义不大,不过能给自己高考增加信心。

SIG. 君子藏器于身,待时而动
May 13, 2025 10:12 PM
说来也巧,自己手机还存着当年的三模模拟考试成绩单,转眼10多年。一二模成绩排全市三四十名,三模成绩能排市里二十多名,最后高考成绩和一二模最接近,仅供参考:
图片.png
SIG. 君子藏器于身,待时而动
May 13, 2025 10:22 PM
全力以赴,不负韶华,就是最好的结果

SIG. 君子藏器于身,待时而动
May 13, 2025 10:23 PM
@tsuna 10年前文理科,大体知道哪几个省份。
May 13, 2025 10:28 PM
@galgame专家 暴露年龄了,全国大纲卷终结者
SIG. 君子藏器于身,待时而动
May 13, 2025 10:30 PM
@tsuna 那我可能比你年纪稍大(93年生人),运营论坛不容易,站长加油。
May 13, 2025 10:45 PM
@galgame专家 原来是前辈!冲冲冲!

SIG. 君子藏器于身,待时而动
May 13, 2025 10:49 PM
看来大家一二三模都是一样,先打击一波,让你好好学,然后真正检测下水平,最后再来个简单的送波自信。
SIG. 主页:kala.love,欢迎来逛逛
May 14, 2025 9:17 AM
文理分科时代考生,文科难度还行,反正背就完了,不过模考是真的容易,当时成绩好得以为自己直接清北起步了
May 14, 2025 10:04 AM
高中辍学路过
May 15, 2025 3:09 PM
我努力过了最后上了双非
May 16, 2025 2:37 PM
我那年感觉模考和高考难度大差不差
坐标某沿海省份用全国卷第一年 最后没出省去了次9
只能说既然考完才看去什么学校 现在就只管努力就完事了
SIG. 迷いながらときめいた記憶は儚くて
May 16, 2025 11:33 PM
SIG. wie die Wolken treiben.
June 7, 2025 7:30 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