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唱歌大佬教教怎么上A4啊
这是一个创建于389天前的主题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
7 条回复
高音上不上得去难道不是声带天生的?表示完全不懂音乐
May 29, 2025 5:25 PM
SIG. My Cancer is sun and my Leo is moon
May 29, 2025 5:38 PM
SIG. 能看懂我的昵称你就合格
May 30, 2025 7:41 AM
A4还好吧,随便混混总能混上去的,平时没事唱两嗓子,像什么张雨生的 是否真的爱我 之类的歌
May 30, 2025 10:17 AM
@教育先驱 现在G4已经是舒适区了,在G4上疯狂滑行,A4总感觉有点玄学
SIG. My Cancer is sun and my Leo is moon
May 30, 2025 10:32 AM
@Yosemite 多唱就完了,适应了就容易了,强混,咽音,或者像汪峰流大力出奇迹,或者直接假声起步嘛,先够得到再说
May 30, 2025 11:02 AM